数据集(库)目录

出版期刊|区域分类

2021年第12期
2019年第02期
数据详情

联合国粮农组织“一国一品”行动计划在亚太区域的实施


李轩
联合国粮农组织亚洲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,曼谷10200

DOI:10.3974/geodb.2022.11.10.V1

出版时间:2022年11月

网页浏览次数:2890       数据下载次数:18      
数据下载量:3248.14 MB      数据DOI引用次数:

关键词:

联合国粮农组织,一国一品,亚太区域

摘要:

亚太区域有3.5亿人营养不足,占了全球总数的51%。生产产品的多样性不足,加上气候变化的影响,限制了当地居民饮食多样性,从而导致营养不足。如果我们想要在2050年养育预计97亿的世界人口,提供优良的营养,农业转型势在必行。为此,FAO启动了“一国一品”(OCOP), 该计划2022年在亚太区域启动,提出创新解决方案。本视频是作者在2022绿色发展国际科技创新大会上的报告。报告系统说明了“一国一品”亚太区域实施方案,提出了一系列实施措施,包括科技、农业、商业、环境、战略、社会经济、政策和法律等综合领域。视频存储为.mp4格式,1个文件,数据量为180 MB,视频时长22分钟27秒。

基金项目:

数据引用方式:

李轩. 联合国粮农组织“一国一品”行动计划在亚太区域的实施[J/DB/OL]. 全球变化数据仓储电子杂志(中英文), 2022. https://doi.org/10.3974/geodb.2022.11.10.V1.

数据下载:

序号 数据名 数据大小 操作
1 Report_LiXuan.mp4 184783.15KB
主管单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