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集(库)目录

出版期刊|区域分类

2021年第12期
2019年第02期
数据详情

郭俭野外观测(鸟类)照片数据集


郭俭刘闯
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,北京100101

DOI:10.3974/geodb.2016.05.19.V1

出版时间:2016年8月

网页浏览次数:11305       数据下载次数:887      
数据下载量:24212.28 MB      数据DOI引用次数:

关键词:

野外观测,鸟,照片,北京,天津,河北,郭俭

摘要:

郭俭野外观测(鸟类)照片数据集汇集了21张郭俭先生在2012-2015年间在北京、天津和河北省拍摄的鸟类照片。拍摄地点包括:北京颐和园、玉渊潭、奥林匹克森林公园、南海子、十渡、野鸭湖、门头沟、怀柔水库、白河湾、昌平马坊温榆河、天津宝坻、北大港、河北丰润、宽城、北戴河等地。拍摄的鸟类型包括:凤头鹦鹉、黑额凤鹛、蓝喉歌鸲、黑喉石鵖、红耳鹎、红尾水鸲、黑鹳、红翅悬壁雀、林鹬、黑翅长脚鹬、阿穆尔隼、翠鸟、金眶鸻、白天鹅、石鸡、戴胜、牛背鹭、震旦鸦雀、蓝翡翠、北红尾鸲、白鹭等。数据集由刘闯整理完成,数据集包括照片拍摄的日期、地点、鸟的名称、照片像素等信息,以及定位于google earth 影像图中的拍摄地点的地理信息数据。数据集由.jpg、.pdf和.kmz格式存储,压缩后数据量34.7MB。

基金项目:

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(2015DFA11360)

数据引用方式:

郭俭, 刘闯. 郭俭野外观测(鸟类)照片数据集[J/DB/OL]. 全球变化数据仓储电子杂志(中英文), 2016. https://doi.org/10.3974/geodb.2016.05.19.V1.

数据下载:

序号 数据名 数据大小 操作
1 GUOBirdObsPhotos.kmz 2.45KB
2 GUOBirdObsPhotos.zip 34915.92KB
3 GuoBirdObsPhotosDoc_CN.pdf 289.44KB
4 GuoBirdObsPhotosDoc_EN.pdf 337.26KB
主管单位